吃肥餐廳: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湾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5號

電話:02-8772-7623

營業時間:11:30-22:30

無服務費

Facebook: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湾

官網:東京油組総本店

  

東京油組総本店有別於一般的拉麵,他賣的是無湯的油そば,由台灣頂呱呱集團代理進來。

同時也是韓國偶像GD最愛的拉麵❤️❤️

 

 

 

 它就位在蛋黃哥主題餐廳正對面

 拉麵平常讓人最擔心就是湯頭過鹹,而油そば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雖然少了拉麵的精華—高湯,但卻展現它獨特魅力。

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只賣兩種口味的拉麵 

分別是招牌醬油油麵NT250,以及辣味味增油麵NT280,份量分成三種

並盛(160g)、大盛(240g)、W盛(360g),價錢都是一樣的喔

菜單背面也有很清楚的食材介紹以及食用方式

 

除了基本配料以外,還有12種配料可以依自己口味做搭配,

其中鮮蒜泥、柚子胡椒跟蒜泥,是可以免費跟店員索取,店員會給你一小罐,

洋蔥丁、白醋、紅油、辣椒、水都是放在桌上自由取用。

水還是用竹炭水呢!

調味料, 紅油跟白醋還有洋蔥丁就是放在桌上

   

竹炭水

蒜泥

 

辣椒  

 

 

再來瞧瞧我們 的拉麵

招牌醬油油麵$250+組合B$45(原價$90)

我們點了招牌醬油油麵,非常幸運的碰到他們在做優惠活動,搭配組合B只要半價$45,

有兩片叉燒、芝麻蔥花、半熟蛋,當然加囉!

店員會建議加入桌上的白醋與紅油,並盛的量是各兩圈,再快速攪拌,讓麵與醬料完全融合。 

 

 

 筍、蔥給的都不小氣,滿滿一碗看了好滿足。 

 

在拌入白醋及紅油前,我先試了完全沒加的原味,其實就已經香氣十足,而麵條部分是帶有嚼勁,很Q!!  

超我愛 ❤️

 

 

 

 

 

叉燒肉表現的更出色啊

非常厚又大片,完全不乾,也不會充滿過多油花,很嫩很嫩 。

接著我嘗試了各種單一口味的搭配,先試了我最愛的蒜,跟店家拿了鮮蒜泥,就是生大蒜!

大蒜很夠味!對於超愛大蒜的我來說就是一口接一口啊

 

再來是洋蔥,my god! 也是我的愛啊!

(就是辛香料的超級愛好者)

 

不敢吃太生的蒜的朋友,也可以試試蒜泥,比較細,但味道一樣很夠喔👍🏻

還有辣椒,麻麻的,很香。 

  

還招待了一碗清湯 。喝起來有點像是泡麵的湯~~

我一直到最後才加了白醋跟紅油 


 

 加入後變得更順口,再另外搭配其他配料,真的停不下來啊!!

 

一下子就吃光光!!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絕對是值得列入口袋名單中,

有多種吃法,都是看自己喜歡的口味做不同的搭配,豐富的配料,豐富的吃法,每一口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Fish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