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肥餐廳:新沙洞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3號

電話:02-2775-5908

營業時間:17:30-23:00(週一公休)

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

Facebook:新沙洞韓國烤肉

 

一直都很喜歡韓國料理, 但其實對於韓國烤五花肉還好,因為我不吃肥肉啊

都是愛他們的拌飯、海鮮煎餅類的,

今天因為是男友森日啦!就帶他來吃肉肉

說真的就我身邊的很多男生好朋友,他們都不是很喜歡韓式料理,不知道為何?
(忌妒韓國歐爸受歡迎嗎?)

當初說要帶男友來吃的時候,他也是有點勉勉強強,好在我男友愛五花肉,還是跟我來了!

新沙洞韓國烤肉是在2015年底由2位韓國人跟一位台灣人所開的,用麥飯石石板來烤肉,將最正宗的韓國烤肉帶來台灣。

  

  

他位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大概走五分鐘,離忠孝敦化其實也是很方便,

店內環境跟一般韓國烤肉店不太一樣,走一種比較明亮帶點小文青風格的設計。

  

  

石板就在我們前面,看起來很乾淨衛生。

菜單部分,是手繪風格,很可愛也清楚明瞭,

他們除了單點還有提供雙人及四人套餐,比較划算。

 

 

 

 

 

 

 

 

 

 

 

 

 

 

  今天我們點了雙人套餐$980+10%

套餐包含五種小菜,吃完了都可以無限續

三種豬肉,豬五花、豬松阪、韓國水梨醃豬五花

兩瓶飲料

 

ㄧ入座,店員會先遞上擦手紙巾

點完菜後,很快小菜就來了。 

  喜歡韓國小菜的朋友,這裏有吃不完的小菜啊!

還會不定期更換菜色呦!

辣小魚豆乾,口味偏中式,台灣小吃店的味道哈哈

 

 

%E6%9C%AA%E5%91%BD%E5%90%8D

 

泡菜、豆芽、冬粉,都表現得不錯,該辣的都很夠味。 

我最喜歡醃蘿蔔,非常清爽,很解膩。

 

 

 

飲料的部分,我選了他們的果肉果汁,

韓國葡萄汁跟水梨汁

店家會附上杯子,倒出來比較方便喝,

葡萄汁有很多很大的果肉,水梨汁是比較小的果粒。

 

生菜盤 (加點$100)

生菜盤裡有韓國生菜、紅葉生菜、蘿蔓、蒜仁、綠辣椒片、糯米椒,還有附一盤拌蔥絲。

 

邊吃小菜的時候,帥哥店員就在幫你烤肉,多麼棒啊,完全不用自己來!

坐等吃的概念(不對,嘴巴已經在動了) 

滋滋作響的肉肉們

 

醬料有三種,胡椒鹽、胡椒鹽加韓國麻油、韓式辣醬,

我最愛的是先沾韓式辣醬再沾胡椒鹽加麻油的,肉的美味會完全被襯托出來!

 

開心聊天吃小菜的時候,我們的肉也烤好了  

店員會把肉剪適當的大小,讓我更方便一口塞,

每塊肉都扎扎實實,很有厚度。

  

豬五花油脂跟瘦肉比例不錯,吃起來啾西啾西,油脂的地方在發亮!

包生菜真的很適合,加點拌蔥絲或是泡菜也可以解解油膩感。

  

豬松阪是我最愛的了,因為自己不是很敢吃肥肉的口感,

而豬松阪比較豬五花,油脂就少了很多,也不會因為油脂少就很乾很柴,搭配生菜也是絕配。

 

韓國水梨醃五花肉,可能因為有特別醃過,烤起來有點脆脆的,很香。

 

可以隨自己口味加一點小菜等等的包在生菜裡,一口塞嘴巴,真是太幸胡啦!

 

 海鮮豆腐鍋登場

有附一碗白飯

一上桌噗滋噗滋的還在滾

 

  

  裡面料很多很多,有泡菜、豬肉片、蝦子、金針菇、蛤蜊、豆腐、蛋,

湯頭也不會太辣,喝起來是開胃的。

 

整個吃的飽飽的,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套餐份量不多,想再點個辣炒年糕之類,

不過好加在沒點,不然就吃不完了! 

東西也都很好吃,又有人幫忙烤肉,是個蠻適合跟朋友聚餐的地方,

但小小缺點是店內油煙味稍微重了點,畢竟是在開放式的地方幫你烤肉,

可能在抽油煙機那方面要多加強,但環境都是乾淨不會油油膩膩的,

還有就是一開始附的菜盤份量真的有點少,喜歡菜的朋友一定是需要再加點的!

可以使用EZTABLE 訂位很方便喔喔 也可以享有不同的優惠方案 

 

 

 

 

 

arrow
arrow

    Fish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